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家具行屏風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大園皮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大園家具行餐椅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大園家具行家具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八德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平鎮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我不想愛上你,只是想把你深深的愛,靜靜的藏。我不想愛上你,只是緣分太會捉弄人,讓我深陷不能自拔。我不想愛上你,只是那熟悉的音樂響起時,情不自禁的想起你。我不想愛上你,只是悄悄找尋你的蹤跡,悄悄地等你。我不想愛上你,只是在一個人安靜的睡夢里,總是有你。我不想愛上你,只是那錯亂的思緒里總是出現你,你的一切都在一幕幕放映著。我不想愛上你,一個不該愛上的人,只是淡淡的言語中會默默地叫你。我不想愛上你,只是在那不經意的時刻,靜靜的想你。我不想愛上你,只是在遙遠的地方,這樣靜靜地牽掛,想念著你的模樣和氣息。我不想愛上你,只是小心翼翼地把你放在心靈深處。我不想愛上你,只想一直這樣幸福的相思情長,只是這樣喜歡一個人靜靜地想你。

遺夢 以木 開了賓館的一間房。 我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。 早晨,我出去了一會兒,也不知是去干什么。 回來后,打開了自己開的賓館的哪一間 房門,問了一句:“有人嗎?”明明是我自己開的房,我卻不明白我為何要問這種問題。 進入房間后,鬼使神差的進入了洗手間。莫名地見一名少女趴在洗手臺上洗臉。看身段,該是二八之齡。我以為我走錯了房間,往旁邊一望,擺著我的箱子和兩個粉紅色的箱子,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何時置放在那兒的。但我就是知道那是我的。 “這就是我的那間房好吧?”我在心里大喊著說道。 那位少女察覺到我進了洗手間,卻因為洗面奶的原因而無法睜眼,但她也沒開口問問。 她沒抬頭。我走出洗手間,從臥室迎面走來一位與洗手間那位少女年紀相仿的女孩。 看向她,想到她,我的臉上已經寫滿了一臉的疑惑。 沒等我開口,她卻先發出了聲音:“我就說這房間應該有人吧,你就是不聽,這下讓人家給逮住了嘛。 她話說著,里面發出了開啟水龍頭重新的聲音。她話說完,里面那位已經走了出來。 她邊走邊說:”不好意思,我們走錯了。“說著,她的臉上靦腆的笑著。 ”走錯了?這也能走錯?非常理啊!“我在心中想著。 我回過頭,看清了她的臉,五官立體卻無凌厲之色,眉目之間清麗之色難掩。她臉上有笑意,一只正在不停的捋剛才洗臉而打濕的頭發。我愣住了,那個相貌我第一眼就喜歡,可卻覺得好像又見過。 ”那我們收拾東西走吧!“一道聲音激醒了我。我回過神,對她說:”我幫你吧。“沒等她拒絕,我就已走近了她。我直接走過她,進入洗手間,正當我提起兩個粉紅色的箱子的時候,她也走了進來。 后來不知怎么的,那個女孩好像先走了,然后就我跟他在賓館聊了一些模糊的話,但我記得我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很歡喜,好像也抱了一下,但也僅是這樣而已。 不覺間,天色已經暗沉下來。我也不知道在房間里到底做了些什么,好像做了什么,但又好像什么也沒做。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。 也不知為何,我們就來到了街上。夜晚的彩燈照在渡口邊的石板階梯上。階梯上的人很亂,聽不見,看不清他們在干什么。 我和她站在那,都笑著。我先開口問了她的qq。她笑了,然后說出一串數字,我拿出手機,輸入了她說的號碼,結果板面上顯示的是男性。 我對她說: ”不對,啊,怎么是個男的。“ 她也笑著說: ”你不是要我哥的嘛?“ ”嗯?我不是要你的嗎?“我莫名其妙的追問道。 ”哦,*****“她答道。 我又照著她說的數字輸入,”小月?“我看著qq昵稱說道。 ”嗯,我叫莫小月啊“她笑著答道。 她第一次說出她的名字,但我好像又知道她的名字。 我點擊添加好友,等她同意,但是她好像沒有手機。我將視線從手機屏幕上移開,看向她,她的笑臉在彩燈下輝映,如天上仙子攏彩,又似河中水草漂浮。 我,癡了。 她就站在我面前 很夢幻。 突兀的,她要走了。 便散了。 我出現在醫院,中間一張桌子,醫生和我對著坐,在聊些什么?突然,周圍突然出現一些人,嘴里說著:”你們聽說了嗎?昨天晚上有一個小妹妹被奸殺了,強奸的好像不止一個人,聽說那個妹妹是某高中一年級的。尸體就在河邊,看樣子死得很慘。“ 聽到某高中一年級的時候,我的心仿佛被魔鬼的抓子扯了一下,驚、痛。 我沒有走出醫院,卻在腦海中浮現出她的尸體撲在河邊草上的景象。面朝下,頭歪著。頭發很亂,臉很青。嘴唇發紫。一只手別在后背,一只手被身體壓著,雙腿慘白,衣不遮體。還睜著眼。 我不知怎地,又知道了她身亡的過程。 昨晚,我們分開后她并沒有回家,而是去了河邊的酒吧。酒吧里有七八個地痞青年。見她獨自走進酒吧,坐下,點了三罐啤酒。那七八個青年同時圍過來,淫笑著問她一個人點三罐啤酒喝不喝得完,要不要我們幫你。說完,便在她身上上下其手,就在桌子上,七八個人將她按在桌子上,輪流。不知道為什么沒人阻止,也不知道他們為什么要她死,還就地拋尸在酒吧外,也不知道為什么沒人處理,也不知道后來那幾個人為什么沒有被制裁。 我知道,她死了。 我發了瘋,抓住女醫生的領口質問你們為什么不救她?女醫生卻沒回答。 我氣得閉上了眼。 睜開眼,眼前衣架上掛著一排衣服,是我的。 我醒了。 記起剛才做的夢,那個女孩是我在高中見到的一個女孩子,不是特別好看,但是很好看。每次見到她都覺得她很秀氣、清伶。曾有機會接近卻沒有。那時我高三,她高一。 現在,我畢業了,她還沒期末考,還在學校。 我起身,這個夢,不明白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結婚邀請函文案 1) 經過長達二十_年的苦苦等待,本人終于找到了組織,于2011年11月11日(周五)與__在__酒店舉行儀式,誠邀您的見證。 2) 結婚大喜特大喜,鴛鴦雙喜蝶雙飛,喜宴美酒都備好,特邀親朋和好友,共同見證一家親!呵呵呵同喜同喜! 3) 哥們兒,與西施相見,你今生無緣;與貂蟬相遇,你穿越犯難;想見識四大美女嗎?就來我的婚禮吧,我的老婆很美喲!呵呵,我的婚姻一定不要錯過喲! 4) __年__月__日下午__點__分是我兒子_與_小姐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,還望百忙中抽空參加,全加將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! 5) 鸞鳳和鳴喜洋洋,洞房花燭月張望,親朋好友賀新郎,有你婚慶更芬芳。本人定于amp;times;年amp;times;月amp;times;日時分在amp;times;酒店舉行結婚慶典,邀請您屆時光臨!在此,我真誠地謝謝您啦! 6) Love1314號航班,20_年_月_日_起飛,目的地amp;mdash;amp;mdash;_酒店,限乘坐當日當次航班,在當日內到達有效。我和美麗的她走到了一起,我們的甜蜜誠邀你的見證與祝福。親愛的__歡迎乘坐本次航班! 7) 親愛的兄弟姐妹,本人已幸運的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,決定于_月_日下午五時在稻香樓舉行告別單身的儀式,請務必準時參加觀禮! 8) 單身數載終脫離,今日步入婚殿堂,設席擺宴請親友,特邀朋友來見證,你的祝福很重要,不要推辭定要來,你若不來我不結。 9) 我是__我要結婚了__號在___。到時候你一定要來捧場啊。 10) 2015羊年里,我于9月2_日辦大喜,滿懷敬意邀請您,百忙之中能親臨,有您到場結婚禮,萬分榮幸心歡喜。大喜之日9時許,喜宴備好敬候你,歡迎你amp;mdash;amp;mdash;尊貴的客人! 11) 我最可愛的同學們,本人小明將于_月_日舉行告別單身儀式,在這神圣的時刻,恭請大家攜自己的伴侶一同出席,為我見證! 12) 號外:__年__月__日之后,我家將正式添一口人了,你懂的,多一口人就多一張嘴,為了避免你們以后到我家沒吃的,當日__點前,趕緊來__酒店蹭一頓。特此通知! 13) 老弟,哥要結婚了,在某年某月某日,在某市謀酒店某層,老弟帶上弟妹一定要來啊。 14) 本人___茲定于____年__月__日下午__點__分與___小姐進行成結婚典禮禮,所在__酒店二層___廳,誠摯但愿您攜家人到場,謝謝您的祝愿。 15) 我們倆謹訂于__年__月__日假座__飯店__廳舉行婚宴謹請光臨___謹訂___。 16) 非常感激各位兄弟姊妹的鼎力相助,我們的婚禮因你們增色不少!_月_日晚于__慰勞各位勞苦功高的兄弟姊妹,屆時請準時出席! 17) 枝頭鳥兒成雙對,花間蝴蝶對對飛,郎才女貌佳偶成,良辰吉日天作美。小兒成婚在即,愿閣下于___來此府邸,特擺宴席,望大駕光臨,必當恭候。 18) 通知:本人__與___已水到渠成,__年_月_日_時于__酒店,請各位親友攜款錢往,概不賒賬。 結婚邀請函文案 1.本人(準新郎)將于某月某日某時進行結婚儀式,幸福美滿的日子少不了你溫馨的祝福,請準時出席,為我們做一個見證 2.茲定于某時某分(星期幾)在何地為某某與某某舉行結婚典禮,敬備喜筵,恭請閣下光臨,某某與某某敬邀。 3.天天想夜夜念,只求白頭到老不分散!謝天謝地謝父母,這夢終于能實現;明日吉日選良辰,新郎新娘把婚結;朋友多年沒相見,大喜之日聚聚餐;我的喜帖已送到,明日可得準時到! 4.某某某,你好,好久不見了啊,最近怎么樣,我什么什么時候要結婚了,地點在什么什么酒店,希望你能在百忙之中參加我的婚禮。 5.小女近日與新郎xx喜結良緣,為感謝諸位親友多年無微不至關懷,特設喜宴,在此親友相聚。時間x年x月x日,地點xx酒樓,恭候赴宴。 6.我最好的兄弟,本人將于x月x日在xx酒店舉行婚禮,正式告別單身,在這樣一個屬于我們甜蜜的日子,恭請大家出席,為我見證! 7.您好,親愛的xxx。本人xxx茲定于xxx年x月x日下午x點與xxx舉行結婚典禮,地點在xx飯店(xx路x號),誠摯期望您攜家人共同參加婚禮,分享我們的喜悅。 8.犬子幾月幾號要舉行婚禮,希望各位親朋好友到時候能來喝杯喜酒,大家一起熱鬧熱鬧,謝謝! 9.十分感激各位兄弟姊妹、親朋好友們的牽線搭橋,因為你們我們才能牽手至此!我們的婚禮已定于x月x日晚,以此感謝各位,屆時請各位賞臉光臨! 10.我們的幸福需要您的祝福與見證:誠意邀請您參加xx和xx的結婚典禮——xx年x月xx日下午18:00,xx飯店xx廳。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關愛,我們攜手期待著您的到來! 11.幸福時刻怎能缺少您的見證,誠邀您參加我的婚禮,時間xx年xx月xx日,xx酒店,中午11:40點準時開始。我們的婚禮將因你的到來蓬蓽生輝,增色不少。各位親朋好友們,屆時還請準時出席。 12.雙方的長輩和親朋還有單位領導:您好!x月x日,是xxx和xxx的結婚日,希望您能在百忙當中來見證我們幸福誓約的起始。 13.十分感激各位兄弟姊妹、親朋好友們的鼎力相助,我們的婚禮因你們增色不少!x月x日晚于xx慰勞各位勞苦功高的兄弟姊妹,屆時請準時出席! 14.您好,本人xxx茲定于xx年xx月xx日與xxx舉行結婚典禮,地點xx飯店xx層xxx廳,誠摯希望您攜家人參加,謝謝您的祝福。 15.月老的一根紅繩,給我拴住了心愛的她;定下了佳期,我即將譜寫幸福的神話;一封邀請函,將我的甜蜜快樂默默傳達;愿我的婚姻有好友你的參加!敬請光臨喲! 16.牽紅線的月老是你,沒有你,我和xxx不會相識;沒有你,我和xxx不會相愛;我和xxx大喜的日子,若是少了你,婚禮將不會完美,我們的婚禮你一定要來,一定! 17.茲定于何時何分在何地為某某與某某舉行結婚典禮,敬備喜筵,恭請閣下光臨,某某敬邀。 18.嘿,xx月xx日xx時來參加xx和xx的婚宴,千萬記得準時到哦,地址還記得吧,就在xxxxxxx,誠摯邀請您見證。 19.您好,本人愛女xxx,茲定于x年x月x日與(新郎)xx舉行結婚典禮,地點xx酒店牡丹廳,誠摯希望您攜家人參加,謝謝您的祝福。 20.新郎某某與新娘某某,經歷戀愛長跑,現已修成正果,于x年x月x日于xx酒店舉行婚宴,誠邀xx參加,屆時恭候。 21.非常感激各位兄弟姊妹的鼎力相助,我女兒的婚禮因你們增色不少!在xx月xx日晚于xx慰勞各位勞苦功高的兄弟姊妹,屆時請準時出席! 22.可愛的親朋好友們,本人將于x月x日在xx酒店舉行告別單身儀式,在這神圣的時刻,恭請大家出席,為我見證! 23.親愛的兄弟姐妹,本人已幸運的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,決定于x月x日下午五時在稻香樓舉行告別單身的儀式,請準時參加觀禮哦。期待您的到來! 24.執子之手永不變,相濡以沫共渡一生,白頭偕老我所愿,今天邀各位好友前來捧場,喜酒喜糖喜宴已備好,敬請各位光臨。 25.結婚之喜,怎能忘了你,有你的前戲,喜宴才會更加有戲,親愛的朋友,xxx月xx日,我們在xxxx酒店真誠希望你的光臨,必定喜上加喜。 26.通知:本人xx與xxx已水到渠成,xx年x月x日x時于xx酒店,請各位親友攜款錢往,概不賒賬。 27.得到你的祝福,我開心了;得到你的問候,我順心了;歡樂和你分享,我快樂了;甜蜜讓你知道,我幸福了;今天是我告別單身的時刻,我需要你的祝福,朋友,答應我不見不散! 28.于千萬人之中遇見所想要遇見的人,于千萬人之中尋得這一世情緣,從今天起,我們愿攜手白發,期待您帶著祝福,和我們一起分享這一刻的幸福。 29.新婚囍,新婚樂,同歡喜,共添福。鄙人邀您參加小女xxx和女婿xxx的結婚儀式,xxxx年x月x日xx酒店,我們恭候您和您家人的到來。倡導低碳生活,特此短信邀請。 30.茲定于何時何分(星期幾)在何地我女兒與某某舉行結婚典禮,敬備喜筵,恭請閣下光臨,某某敬邀。 結婚邀請函文案 1.我和xx在xxxx年xx月xx號xx地點舉行婚禮,時間為xxx,恭候你的到來,xxx敬備薄酌恭候光臨。 2.親愛的xxx:明天xx點鐘以后,我家就要正式添一口人了,你知道的,多一口人就多一張嘴,為了避免你以后到我家沒吃的,明天x點前,趕緊來xx酒店蹭一頓。特此通知! 3.佳偶天成、珠聯璧合,本人茲定于xx月xx日在xx酒店與xx先生(小姐)甜蜜大婚,恭請各位親朋攜愛人一同前來,為我和xx做個見證。鄙人已略備下薄酒,歡迎大家賞光,屆時請準時出席。 4.可愛的同學們,本人的愛女將于xx年x月x日舉行告別單身儀式,在這神圣有歡喜的時刻,邀請您來見證,備薄酒,敬請光臨! 5.我們的幸福需要您的祝福與見證:誠意邀請您參加某某和某某的婚禮。某年某月某日下午某時,某飯店某廳。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關愛,我們攜手期待著您的到來! 6.你好!我是某某某,我的兒子馬上就要結婚了,時間在xxxx年xx月xx日結婚,地點在某某某飯店,請各位親朋好友來參加我兒子的婚禮,謝謝! 7.小女于x月x日與xx(新郎)成婚,本人特在歡喜酒樓設宴宴請各位親朋好友,萬望屆時光臨,喝杯薄酒,特此感謝! 8.日盼夜盼,結婚盼到。告別單身,不再煩惱。從今后,二人世界共同創造,小小家庭夫妻同歡笑。為了祝賀新的開始,特準備美酒佳肴,請各位親朋好友做個見證。一定要到喲! 9.單身數載終脫離,百年好合盼祝愿,執子之手永不變,設席擺宴請親友,一定賞光勿遲到,好酒好菜管到飽,你若不來我不結,歡樂開心婚姻好。 10.可愛的同學們,本人將于x月x日舉行告別單身儀式,在這神圣的時刻,恭請大家出席我的結婚宴,為我見證! 11.經過三年艱苦的抗戰,我終于經受住嚴峻的考驗,克服重重困難,贏得了女朋友的芳心,長輩的放心,兄弟姐妹的歡心,將于今天娶得美人歸。是兄弟的一定要來為我加油喲! 12.犬子近日喜結良緣,為感謝諸位親友多年無微不至關懷,余特設宴答謝,親友相聚,至喜至誠。時間,地點,恭候赴宴! 13.本人愛女于某年某月某人舉行大婚,地點:某酒樓,敬請各位親友參加觀禮,望屆時光臨,喝杯薄酒,特此感謝! 14.本人于某月有一天將進行辭行只身典禮,在這極其崇高的時刻,恭請各人盛大出席,為我見證! 15.感謝各位的鼎力相助,我們的婚禮因為你們增色不少!xxxx年xx月xx日xx時慰勞各位,結實請準時出席哦! 16.一生一次的限時婚禮主題電影“婚禮來了”即將上映,主創:xxx與xxx,誠邀您以VIP嘉賓身份出席觀看參與,放映時間:x年x月x日x時,放映地點:xx酒店xx廳。 17.明日適逢吉日,我與小愛將于岑溪知秋鳳凰宮殿舉行婚禮,雖不是什么珍饈盛宴,私心想著若是您能出席,對我們都是極好的。 18.您好,我女兒xxx茲定于xxxx年xx月xx日下午xx點xx分與xxx先生,舉行結婚典禮,地點xx飯店xx層xxx廳,誠摯希望您攜家人參加,敬請光臨。 19.結婚大喜特大喜,鴛鴦雙喜蝶雙飛,喜宴美酒都備好,特邀親朋和好友,共同見證一家親!呵呵呵同喜同喜! 20.兄弟姐妹們,非常感謝大家的鼎力相助,我在某年某月某日舉辦結婚儀式,希望你們屆時來參加,相信因為有你們,我的婚禮肯定能增添不少歡樂。 21.我的結婚儀式將要舉行了,有動人的音樂,我開心了;有歡樂的禮炮,我幸福了;有了美麗的嬌娘,我知足了;有了你的祝福,我就滿意了。婚禮上,不能少了你喲! 22.親們,這一刻終于到來,我決定結束和他牽牽小手的日子,義無反顧地奔向所有小夫妻向往的溫馨甜蜜,并誓將快樂幸福進行到底。請親們第一時間來參加分享我們愛情點滴,祝我們小兩口結婚快樂吧。 23.本人女兒已告別單身貴族,成為一幸福的平民新郎,佳偶天成不在是神話,恭請哥們見證這一傳說,你的見證為婚禮增光添色。見證地點x月x日xx酒店等候您的大駕。 24.茲定于何時何分(星期幾)在何地為某某與某某舉行結婚典禮,敬備喜筵,恭請閣下光臨,某某敬邀。 25.新婚囍,新婚樂,同歡喜,共添福。xx和xx共邀您參加我兒(xxx)的婚禮,xxxx年x月x日xx酒店,我們恭候您和您家人的到來。倡導低碳生活,特此短信邀請。 26.茲定于某月某日某時(星期幾)在什么地方為某某(準新郎)與某某(準新娘)舉行結婚儀式,恭候各位的光臨,為我們見證! 27.您好,我與xx于xxxx年xx月xx號舉行結婚慶典,地點在xxxx,誠摯邀請您和家人參加,謝謝您的祝福。 28.親,本人已順利出售,請各位于xx年xx月xx日晚6點蒞臨xx酒店xx廳全程觀看交易過程,并且給出評價,滿分有禮!另,外地的親,包郵哦! 29.朋友們,我就要結婚了,x月x日,如果你不來,我會很生氣!后果很嚴重!廢話不過說,xxx誠摯的期待你的到老。xxx酒店xx時間。 30.結婚的感覺真好!在世界上最美的一刻,莫過于和我心愛的人牽著彼此的手,決定編織一段甜蜜的溫馨生活。好日子到了,請您第一時間來參加我們的婚禮,見證并和我們一起享受美妙的愛情,一起徜徉在幸福的小河!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
桃園大園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
桃園中壢家具特賣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閱讀區家具評價桃園楊梅家具行電視櫃推薦 桃園家具行椅工廠 台南麻豆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桃園楊梅機能沙發訂做 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架客製化 高雄餐廳傢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9c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