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桃園家具行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桃園楊梅家具行雙層床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桃園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桃園平鎮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墊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桃園蘆竹三人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桃園大園家具行床墊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我最親愛的朋友們:     這些年來,你們過的好嗎?請原諒我沒有經常與你們保持聯系,雖然我們沒有經常聯系,但是我知道我們的友誼從未減過一分一毫,只增不減。     我親愛的朋友們,自從我們畢業分開之后,掐指一算,我們也有好些年沒有再好好一起聚聚了吧。今天突然接到朋友甲的電話,彼此寒暄了幾句之后,我感到我們都長大了,彼此成熟了不少。懷著忐忑而激動的心情,我想我們是該約個時間好好聚聚,聊聊事業,開懷暢飲,一醉方休。     人生得一知己足以。記得當初我們在一起,無話不談,成為了最要好的一群知心朋友。我們一起吃飯,一起溫習功課,一起鍛煉身體,如今想起那段美好的日子,心里甚似懷念,懷念的不僅僅只是我們美好的青春,懷念的還有我們一起玩過、一起耍過、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。     可能是那些年,我們還是年少,我們調皮,我們一起惡作劇;我們知根知底,我們互相開彼此的玩笑,我們知道彼此的優缺點;我們嘲笑過對方,即使我們最后鬧得不歡而散,可過不了多久,我們又有說有笑,仿佛什么事都未曾發生過一樣;我們互相幫助,有困難有問題我們不會袖手旁觀。     想那時,我們一起醉過酒,一起品過茶,我們喜歡過同一個女孩,我們對新奇的事物都充滿好奇,我們固執過不聽老師的話,我們有過同樣的夢想,都想考入同樣的大學。我們假期一起打過寒暑假工,我們一起假期外出旅行。現在回想起來,雖然那時我們很幼稚、很無知,可那是一段美好而快樂的時光,那時候我們過的很充實,也很快樂,不發愁,不悲傷,不知道是“少年不知愁滋味”,還是我們正值無憂無慮的青春?如今看著天空發發呆,不自覺的想想當初我們的青春年少,仍舊讓我深深懷念。     ……     我親愛的朋友們,畢業之后,我們有的進入了自己理想的大學,有的雖不理想說不上心甘情愿但還是勉強地走進被錄取的學校,有的不滿意又繼續復讀了。就這樣,我們各奔東西,我們有的不斷地學習深造,有的不斷努力拼搏,我們都樹立了自己的夢想,我們都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夢想,為自己的人生奮斗!     離別之后,我們都有了自己的目標,我們不在同一個地方,我們隔得很遠很遠,我想再像以前那般經常聚在一起已經不可能了,但重要的是我們的友誼永遠印在彼此心里。     也許是因為我們長大了,也許是因為我們的心慢慢地成熟了,我們變得不常聯系。雖然我們不常聯系,但是那份友情永遠沒有減弱,我們依舊保持著對彼此深深的友誼。這些年來,我們沒有時常聚在身邊,我們有了新的交際圈,我們有了新的朋友。我們連電話,短信也不常聯系了,似乎我們都漸漸地淡出了彼此的世界,似乎我們都忘記了曾經那一群友誼堪比天高的朋友;偶爾接到個電話,收到條祝福的短信,我們的友誼頃刻間完全融化在那些字里行間,融化在那些熟悉的聲音里,仿佛我們又回到了當初的美好歲月,仿佛我們的友誼就在昨天,仿佛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永不改變。     我親愛的朋友們,不知道你們是否也如我這樣想,如果再相聚,我們的友誼長此以往,只增不減。我們的感情變得沉默了,我們不再經常問候彼此,不是我們的友誼變弱了,而是我們的年齡增長了,我們的心智變得成熟了,我們變得自重了,我們不再滿世界喧喧嚷嚷。我們的喜怒哀樂也變得安靜了,有不同的人分享,但朋友們由于自身的原因不常在身邊,但我們的友誼未曾改變。想起我們以前在一起度過的一點一滴,嘴角都會不自覺地上揚,情不知從何所起,一往而深。     如今,我們各自身在一方,各自在各自的世界里生活著,各自品著各自的悲歡,能夠維系我們的最主要的就是QQ,微博,微信,QQ空間動態,說說相冊的更新了。我們漸漸地喜歡隱身,我們不再喜歡在QQ群里出聲了,不是我們不在,只是我們習慣了隱身。     我們的心漸漸地變得成熟穩重而復雜了,我們不再隨便的讓感情流露了,我們不再動不動就發表QQ說說心情了。但看到朋友更新的空間動態,我們都還是不自覺地點個“贊”,或者評論祝福關心一下,這是聯系和表達我們友誼的最直接的方式了。     我親愛的朋友們,不是我們的感情變了,而是我們的生活方式變了,而是我們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了,我們不再打鬧,我們也沒有多余的時間再來打鬧了,我們更多的是為事業打拼,為自己的人生奮斗。     我親愛的朋友們,我時常牽掛著你們,我時常真心的祝福你們。這些年,我對你們的友情從未變過,我衷心的感謝上蒼能夠擁有你們這一群真心的朋友。     每次和新朋友去唱卡拉OK的時候,朋友們總會點上一曲《朋友》,“這些年一個人,風也過雨也走,有過淚有過錯,還記得堅持甚么,真愛過才會懂,會寂寞會回首,終有夢終有你在心中,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,一句話一輩子,一生情一杯酒,朋友不曾孤單過,一聲朋友你會懂,還有傷還有痛,還要走還有我。”     聽到酣暢淋漓的歌聲,我們的心情五味雜陳,繼而歡快,繼而感傷。我想起了你們,萬分想念。每當假期回去聚會時,看到你們,即使不用言語,彼此臉上洋溢著的都是美滿的幸福和深深的滿足,聚在一起感受彼此心靈成熟的變遷,感受彼此這些年朋友們容顏慢慢退去的稚氣慢慢變得的剛毅,這都讓我們久久回味,漸而為彼此的學業事業祝福。     這些年,我們各自奮斗,我們獨自經歷過風雨,獨自面對坎坷,我們不常陪在身旁,但簡單地一句問候也會讓我們的友誼只增不減。青山依舊在,我們的友誼并不是那么脆弱。     我親愛的朋友們,我們的友誼不需要常常聯系,我們的友誼不需要非得陪在身旁才能保持不變,我們的友誼只增不減。     我親愛的朋友們,我此時此刻想念你們,不知你們是否也記起我們的友誼。     相遇,相知,相識并不容易,認識你們能與你們做朋友是我最大的榮幸。我親愛的朋友們,我在心里永遠牽掛著你們,我衷心地祝福你們,也祝福我們的友誼萬古長青。

菊影殘橋邊, 雨斷紅塵淚。 只見游人遠望時, 莫道愁滋味。 何必再回頭, 有恨心中寐。 傾聽寒枝落零紛, 寂寞重陽醉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前些天中午,我嘗試著用一朵南瓜花做釣餌,竟如愿以償——釣上了一條大草魚,樂得我合不攏嘴。 這天的氣溫高達37℃,暑氣逼人,在家休息的我不愿獨享空調世界,于是油然而生“姜太公”之癮,帶上了釣具、陽傘、小凳等,騎車到郊區一條小河去“親親水”、釣釣魚。 抵達目的地,取出釣竿時,竟然發現自己忘記帶上釣餌塑料罐,即專門裝蚯蚓的容器。回去拿吧,路又太遠,正在躊躇之際,忽然看見不遠處草叢中開有幾朵金燦燦的花朵,走近一看,原來是一堆三合土上冒出一根野生的南瓜藤秧,藤秧上參差開著幾朵南瓜花。這一刻,我忽然有了主意,何不用南瓜花做餌料試下運氣?要知道,當年一位朋友和我聊天時曾說過他在熱天釣草魚的妙招,就是用南瓜花做餌料。他說,南瓜花瓣較大,能裹藏住釣鉤,而其他花因花瓣小難以“綿里藏針”,再就是,三伏天的草魚,喜歡時不時浮游在水面覓食,胃口十分大,進食的欲望也很強烈,不大挑食,見到什么就吃什么,特別是看到浮在水面上的黃澄澄的花卉,更會喜出望外,如獲至寶,張開嘴巴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囫圇吞下。今天不妨試試看,看能否奏效? 我摘下一朵含苞欲放的南瓜花,輕輕掰開花瓣,小心翼翼地將釣鉤裹在花蕊中,然后再用一根南瓜藤須把花瓣稍微扎一下,這樣做是為了不讓花瓣脫鉤。隨后,我將這樣的花餌向一處灑有斑駁樹陰的河面輕輕甩去,一朵美麗的南瓜花此時靜靜地漂浮在河面上。不一會兒,只見南瓜花周圍水面泛出一圈圈水花和漩渦,我心想,莫非真的有戲?于是全神貫注且屏氣斂息地注視水面。又是一會兒,南瓜花忽然被猛地拖了下去,緊接著,插在河堤隙縫中的釣竿頂梢被一根透明尼龍線繃緊成了彎弓形狀。于是我迅速拔竿,費了好大的力氣,終于將一條“大家伙”甩上了岸。走近一看,果然是一條活蹦亂跳的大草魚,拿出彈簧秤稱了一下,“乖乖隆地咚”,足有2.5公斤重,真是開心極了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
桃園大園家具行客製化
桃園龜山家具行櫥櫃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 台南中西區軟裝布置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行1+2+3沙發訂製 桃園大園沙發床訂製 桃園平鎮玄關家具行推薦桃園龜山機能沙發工廠 桃園八德家具行家具推薦 高雄燕巢軟裝潢家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9c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